運動雲

影/張志豪打4棒雙響砲 史總施魔法:腦中只有浮現他

▲▼中職73場Lamigo VS 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15日)由張志豪打4棒,轟出單場雙響砲,總教練史耐德到底施了什麼魔法?他說:「今天賽前決定要讓林智勝休息之後,就列出不少可以打第4棒的球員,當時腦海中浮現張志豪,就決定是他了。」

「棒球比賽有時候運氣比判斷更重要。」史耐德說:「兄弟陣中有5、6位可以扛第4棒的人選,就要去選擇,今天我選對了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會讓張志豪打第4棒的主因,觀察他的近況非常好,擊球非常確實,而且他對戰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的對戰數據還不錯,當天決定就是他了。

會再繼續讓張志豪扛第4棒嗎?史耐德表示,目前還不知道,可能明天再讓他打1場吧!

張志豪今天單場2支安打都是3分全壘打、單場6打點,連3場開轟、3天打4轟,本季已有11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