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志豪扛4番單場雙響3分砲 連3場開轟兄弟勝統一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張志豪。(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15日)與統一獅對戰,改變先發打線由張志豪扛第4棒,張志豪在1局上轟出3分砲,7局上先攻進1分之後,他又轟出3分彈,生涯第2次單場雙響砲,彭政閔在9局上再打進1分鄉,兄弟投手群壓制統一不失分,以8比0贏球,中止對戰統一3連敗。

張志豪今天單場2支安打都是3分全壘打、單場6打點,連3場開轟、3天打4轟,本季已有11轟,2016年5月5日對義大犀牛單場雙響砲之後,生涯第2次單場雙響,獲選單場MVP。彭政閔有1分打點,生涯累積995打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1局上無人出局張正偉中外野安打,一出局後彭政閔中外野安打攻占一、二壘,張志豪隨後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本季個人第10轟,蔣智賢、曾陶鎔再連2支安打,二出局占一、三壘,可惜未能再得分。

統一獅在2局下陳鏞基打出職棒生涯第700支安打,但3局上就因左腳不適退場休息。獅隊3局下一出局後,陳傑憲與林志祥連2支安打,陳傑憲離壘過遠,遭牽制出局。

兄弟在7局上黃鈞聲中外野安打,吳東融被觸身球,一出局後推進到二、三壘,陳子豪高飛犧牲打打回1分,彭政閔再被觸身球,統一獅換上林其緯後援,張志豪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單場第2轟、本季第11轟。

統一獅本土投手潘威倫先發6局,被7支安打中有1支3分砲,2次三振、3失分,吞下本季個人第2敗,在本季首戰勝投之後,接下來6場出賽都未勝投。林威志投0.2局失3分、林其緯1.1局挨轟失1分。

中信兄弟先發洋投肯恩,投6.1局被8支安打、6次三振、3次保送,無失分,奪得本季個人第7勝。謝榮豪後援1.2局,無安打、無失分。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pZe99akRRs8"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