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在牆上是真的!入住驚見超噁「嘉明味」…年輕女房客崩潰

▲射在牆上是真的!入住驚見超噁「嘉明味」…年輕女房客崩潰。(圖/網友Pei Pei Yang授權提供)

▲楊姓女網友近日打掃新租屋處時,意外發現牆上黏有用過的保險套。(圖/網友Pei Pei Yang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柯沛辰/採訪報導

真的是令人崩潰!一名年輕女房客近日準備搬進新的租屋處,沒想到打掃時卻驚覺牆上黏著一團團的「不明物體」,走近一看,才發現是用過的保險套和一坨坨衛生紙,讓她既崩潰又無奈地說道「我要全部擦過洗過才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楊姓女網友在臉書貼出數張照片,傻眼地說「最近搬新租屋處,打掃中」,還提示要大家找找「亮點在何處」。點擊照片特寫一看,牆上不只黏有兩坨「衛生紙化石」,還有一個使用過的淡黃色保險套靜靜附著在上頭,活像一幕風化、乾涸的自然景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射在牆上是真的!入住驚見超噁「嘉明味」…年輕女房客崩潰。(圖/網友Pei Pei Yang授權提供)

貼文女網友「Pei Pei Yang」接受《ETNEWS新聞雲》記者訪問時,無奈地笑說,目前預計8月初才會入住新屋,這幾天都還在打掃、整理的階段,但還是希望能在此向大家呼籲「用完(衛生紙、保險套)可以丟垃圾桶,真的別亂丟在不是自己房子的地方」,不然實在太噁心了。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紛紛同情地說道:「這也太髒了吧」、「發現死去的嘉明」、「根本命案現場,快報警」、「傳說中射在牆上的保險套」、「真的是射在牆上」、「床底下會不會更多」、「房東都沒發現嗎?偶的老天鵝阿」、「這一定是偷吃才會丟這裡」掀起熱議。

▼許多網友看完後都歪樓,笑說牆上一定有「嘉明的味道」。(示意圖/ETNEWS資料照)

▲(有碼)洗手乳、嘉明的味道。(示意圖/記者柯沛辰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