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鼓手臂拉傷難入眠 被虧「無法躺人」回敬:你陪我睡

記者高菱璝/台北報導

鼓鼓15日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活動中大談自己的保養祕訣,更親手幫幸運粉絲擦乳液、上口紅,引得台下粉絲尖叫連連。然而顧了面子,卻不小心傷了裡子,他透露練習時肌肉拉傷,有拔罐跟針灸治療,但晚上不太好睡,被虧「沒辦法躺人」,立馬澄清「一個人睡」,不忘反開記者玩笑回敬。

▲▼鼓鼓手臂拉傷難入眠 被虧「無法躺人」回敬:妳陪我睡。(圖/記者高菱璝攝)

▲鼓鼓15日擔任一日店長。(圖/記者高菱璝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活動滿檔的鼓鼓,又為了8月19日「Summer Sonic 2017 夏日音速音樂節」的表演,以及 8月26日香港第一場個人專場演唱會,構思節目編排及練舞,卻因為跳舞沒能好好熱身,讓右手臂肌肉拉傷,有拔罐、針灸在做治療,他也笑說「可以唷」跳太多,所以很容易受傷。

▲▼鼓鼓手臂拉傷難入眠 被虧「無法躺人」回敬:妳陪我睡。(圖/記者高菱璝攝)

▲▼鼓鼓右手臂拉傷睡不好,被虧「無法躺人」,立馬否認不是,反開玩笑回敬。(圖/記者高菱璝攝)

▲▼鼓鼓手臂拉傷難入眠 被虧「無法躺人」回敬:妳陪我睡。(圖/記者高菱璝攝)

活動事前訪問中,問到手臂受傷生活上會不會不方便?鼓鼓表示其實還好,但不太好睡,被記者虧「沒辦法躺一個人」,立馬否認「不是」,解釋是找不到一個姿勢去舒緩,所以睡不好,有去拔罐、針灸等物理治療,並笑說「當然是一個人睡」,接著開玩笑回敬記者「還是你要陪我睡」,讓全場笑成一片。

活動中,鼓鼓也透露喜歡自然、淡妝的女生,希望對方不要太強勢,因為自己是佔有慾比較強的人,喜歡小女生的類型,他可以把對方照顧很好,問到女友要不要會撒嬌?他回說不一定要,因為自己會撒嬌,講話會變娃娃音,透露做錯事時,就會撒嬌認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