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問「他是林宥嘉嗎?」 丁文琪傻回...氣氛瞬間結凍!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丁文琪年初與林宥嘉完成結婚登記,正式升格人妻身分,6月舉行婚宴,小倆口幸福氣息感染眾人,個性較為理性的她,其實也有傻大姐的一面,透露自己不是很會回答陌生人的問題,就連小黃運將向她確認剛剛下車的是不是「林宥嘉」本人,她也當場愣住不知怎麼回答,呆萌回應笑翻網友。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圖/翻攝臉書、華研提供)

▲林宥嘉求婚丁文琪。(圖/翻攝臉書、華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文琪15日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自嘲很不會回答陌生人的問話,舉例某次和老公林宥嘉搭計程車出門,等老公先行下車後,運將問了一句:「他是林宥嘉嗎?」由於問題太過突然,她頓時不知如何回應,竟馬上回說:「我不知道。」讓運將也瞬間陷入沉默,兩人就這樣一路沒有說話直到目的地。

▲▼林宥嘉丁文琪台北婚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丁文琪個性呆萌。(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對於自己鬧出笑話,丁文琪直呼:「太白癡了啊!」自嘲:「是什麼人會一起搭車然後不知道對方是不是林宥嘉啦!」就連偶爾在市場遇到路人大媽搭話:「還沒特價嗎?」她也只會靜默說不出話,雖然自知失禮,但她坦言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傻呆個性笑翻眾人,更有網友笑虧:「下次該不會你就直接否認林宥嘉是妳老公吧?」

▲丁文琪傻回。(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傻回。(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