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陳盈駿半場15分爆發 中華白2分苦追南韓

2017年07月15日 14:07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白對南韓。(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盈駿上半場猛轟15分,令南韓防線束手無策。(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第39屆瓊斯盃男子組賽事,15日正式於嶄新和平籃球館點燃戰火,由世大運國手化身的中華白,首戰就面對勁敵南韓國家隊,在主控陳盈駿半場猛轟15分,包括一記高難度壓哨後仰三分彈命中,中華白上半場打完僅以41比43落後給南韓主力國家隊。

首節中華白後場指揮官陳盈駿發揮出色,加上李愷諺發揮射手本色,兩人首節分別有10分及6分進帳,一路帶領中華白取得領先優勢。

陳盈駿不僅個人得分威力驚人,穿針引線更是出色,中華白首節共6人得分開張,順利取得27比20領先。

第2節落後南韓開始走馬換將,包括老經驗的金善亨、吳世根都相繼登場,加上李承炫聯手帶起一波8比0攻勢,順利追平比分。

隨後雙方展開激烈拉鋸,金善亨把握一次快攻抄球,南韓總算取得32比30領先。但中華白仍靠陳盈駿苦追,一次製造對手進攻犯規,外加半場終了前壓哨三分,中華白僅以41比43落後。
▲▼瓊斯盃男子組,中華白對南韓。(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白主力射手李愷諺上半場也有精彩發揮。(圖/記者李毓康攝)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