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婆婆亂拆她掛號信「還跟小姑告狀」 網批:超級沒水準!

女性罹患阿茲海默症。老人失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友抱怨,自己的掛號信被婆婆偷拆了。(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在臉書「靠北婆家」表示,最近去辦信用卡卻遲遲沒有收到卡片,打電話到信用卡中心詢問,對方解釋已經寄出了,一到郵局查詢進度,沒想到已經有人簽收了,且簽收人正是婆婆,甚至無意間聽見婆婆和小姑說「你嫂嫂的掛號信,裡面有一張卡片,等你一起回來研究」,這讓原PO超傻眼。

貼文中,該名網友寫道,當發現彭彭簽收了自己的信用卡後,原本以為是對方忘記,沒想到卻無意間聽見婆婆和小姑對話,婆婆說道,「我最近收到你嫂嫂的掛號信,打開一看,裡面有一張卡片,我不知道是幹什麼用的,所以我收起來,等你回來一起研究」,小姑則回覆,「好哇!回去一起研究。」

聽見這樣的對話,貼文者無奈表示,「當下聽到真的是五味雜陳,但我想婆婆晚上應該就會拿來問我了吧!但是你到現在還是沒拿給我,那是我的東西,上面還有我的名字,你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你可以問我啊,為什麼你可以表現的如此理所當然,那是我的東西,虧我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媽媽,果然啊!在你心中媳婦終究是外人吧!想不到一張信用卡讓我看穿了人心。」

貼文在網路上引起關注,不少人都都深有同感喊「 婆婆級都很愛拆媳婦信件嘛!真的超級沒水準」,也有網友教,「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大聲講」、「故意問『媽~妳有收到我的掛號信嗎?是很重要的卡片,我怕被別人偷拿了,那就要趕快去報警了』」,也有人提到,會等等看婆婆會不會還,如果還了就會當做沒事,如果沒還才會故意很大聲的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