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常常晚上穿很火辣出門」 弟一句話助哥離婚成功

▲▼聊是非用圖,兩性,性愛,男女。(圖/視覺中國CFP)

▲她打扮火辣出門,遭小叔揭穿。(圖/視覺中國CF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一名李姓婦人的丈夫在大陸工作、賺錢養家,她和趙姓男子則是多次到摩鐵幽會,還互傳親密照和簡訊,而她的丈夫返台發現這些訊息,氣炸訴請離婚,加上李婦小叔作證「嫂嫂常常晚上穿得很火辣出門」,法官認定她破壞婚姻和諧,准離婚。

據《聯合報》報導,李婦和趙男多次到摩鐵幽會,還互傳親密簡訊,像是「你比他強、今晚等你喔」、「好想你、明晚可以嗎」、「每晚睡覺都想著妳入睡、好幸福」等親密文字。

法官審理時,李姓婦人否認偷情,聲稱沒有出軌,不過住在附近的小叔證稱,「嫂嫂常常晚上穿得很火辣出門」、「哥一回來也不這麼穿」,也看過不明男子送她回家。

最後,法官檢視相關親密照和簡訊等,認為普通朋友也不至於環抱、面對面親吻,加上有小叔作證,認定她破壞婚姻和諧,判准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