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7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賽 CF正式對外亮相

▲2017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賽CF正式對外亮相。(圖/市府提供)

▲2017第4屆WBSC世界盃少棒賽CF正式對外亮相。(圖/市府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2017年第四屆WBSC世界盃少棒錦標賽即將於7月28日至8月6日在台南市立棒球場、歸仁棒球場及善化棒球場盛大舉行,來自世界總計12國的國家代表隊齊聚台南,中華棒協也特別剪輯上屆賽事的精彩畫面,製作成30秒的影片,將自14日起於全國各大媒體播放,宣傳本次賽事。

教育局長陳修平表示,本次賽會感謝中華棒協的協助,本次賽會將延續上屆的成功經驗,融入少棒嘉年華及史奴比的元素,希望營造歡樂的氣氛。陳修平局長說,台南市為了要辦好賽事,做了很多努力,對於12個國家的代表隊,都指定一所學校當作接待學校,也相當於接待家庭、國家代表隊的啦啦隊,換句話說,這不是舉辦一場賽事,而是在舉辦一個棒球嘉年華。

中華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本次是第二次在台南舉辦,上屆的賽事經驗讓國際棒總相當驚艷,除了邀請SNOOPY跟查理布朗當代言人外,還有12所接待學校,讓各國的小朋友感受到台南的熱情,國際棒總非常感謝台南市政府的大力協助,讓賽事辦的非常順利。林秘書長並肯定台南市是棒球之都,因為有台南市政府的協助與贊助單位的熱情相挺,讓本屆少棒世界盃更加活潑、更加精彩,他指出臺灣少棒名號響譽國際,少棒王國稱號當之無愧,希望全國少棒隊都能同心讚聲,爭取最高榮耀!

台南市體育處表示,本次的賽會將於7/27日將於文化中心召開賽前記者會,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而賽事期間的交通規劃、週邊商品及購票資訊都會陸續公告在官網上,也請全國喜愛棒球的民眾屆時能夠來台南為各國少棒選手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