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聰明小獵犬用餐桌椅搭橋 跳上流理台偷吃薯條成功

▲小獵犬。(圖/翻攝自YouTube)

▲小獵犬搭橋,偷吃薯條成功。(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的聰明才智往往超乎人類的想像,英國有一隻貪吃的小獵犬日前為了偷吃到廚房的薯條,跳不高的牠竟先從椅子爬到餐桌上,再將餐桌的椅子放斜,與流理台形成一個橋樑,順利偷吃成功,超級厲害。

上了餐桌之後,小獵犬已經到達與流理台同等的高度,接下來,他就走進距離流理台最近的椅子,試圖攀著椅背跳躍過去,但傾斜的椅子卻讓牠無法使力,經過幾次的嘗試,終於有一個角度可以剛好卡住椅子,小獵犬就立刻踩著,跨越上流理台,成功吃到薯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獵犬看似天衣無縫的偷吃計畫,其實早就被主人全程錄下,也讓人不禁佩服牠的智力,竟然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吃到薯條;不過,也要提醒主人們,人類的食物通常高油、高鹽分,不適合狗狗吃,建議應該盡量避免讓牠們接觸,以免誤食導致無法挽回的後果。

▼Dog Uses Furniture to Get French Fries(影/取自YouTube)

關鍵字: 小獵犬獵犬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