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0.1%頂級高端客 中台灣豪宅產品重「收藏價值」

▲▼台中國美館特區兩大豪宅「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實價登錄續創新高,雙雙站上7字頭,給予區域房市有力的價格撐盤。(圖/業者提供)

▲台中國美館特區兩大豪宅「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實價登錄續創新高,雙雙站上7字頭。圖為國美館外觀。(圖/業者提供)

記者葉佳華/綜合報導

為了搶攻頂級高端客層,不僅名牌精品有「限量」,就連豪宅產品也越來越重視產品「獨特性」,看準頂級高端客選屋講究唯一、地標等條件,業者也越來越重視創新思維,打造具有收藏價值的國際型地標建築,如「大陸宝格」、「富邦天空樹」吸引不少頂級買盤擁護,單價頻創新高。

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雖然目前台灣景氣不佳,但觀察近期中部市況,豪宅市場仍有一些特殊性、地標性的產品,受到金字塔頂端客注意,並且在價格上頻創新高,也可看出這些客層的購屋選擇。

正對夏綠地公園第一排的「宝格」,以全石材及玻璃打造,外觀展現「奧黛麗赫本」的經典義式風格,獨樹一格的國際級豪宅典範,受到不少頂級買盤關注。目前該案每坪成交價達85萬元,市場預期,近期即將交屋,未來仍有機會再度刷新台中豪宅行情。

▲▼ 「大陸宝格」獨樹一格的國際級豪宅典範頗受金字塔頂端客層矚目。(圖/業者提供)

▲ 「大陸宝格」獨樹一格的國際級豪宅典範頗受金字塔頂端客層矚目。(圖/業者提供)

而大陸建設位於七期另一作品「丽格」,最獨道之處在於全棟從戶外庭園景觀、建築設計、室內空間、甚至到住家大門、衛浴設備及五金龍頭,都是出自於由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師Antonio大師之手,規劃60~125坪的精品飯店住宅,且大廳挑高8.95米,為純正義式建築。

台中國美館特區兩大豪宅「富邦天空樹」、「由鉅大恆」實價登錄雙雙站上7字頭。「由鉅大恆」擁有正對國美館第一排的地段優勢,創下每坪75萬的區域新高;「富邦天空樹」則由普立茲獎得主伊東豊雄操刀,以「下窄上寬」理念設計,外觀建材使用石材與玻璃帷幕相互呼應,室內建材上則使用大量石材,另外,社區內共種植了200多棵大樹,且擁有一座近400坪的私人生態水池,該案每坪成交價最高已達72萬元,據了解,全案僅剩不到10戶。

▼ 「富邦天空樹」基地達2755坪,建蔽率僅17%,共39樓高。(圖/業者提供)

▲▼ 「富邦天空樹」基地達2755坪,建蔽率僅17%,共39樓高。(圖/業者提供)

關鍵字:豪宅頂級客產品獨特性大戶限量宝格富邦天空樹單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建商出清餘屋不推新案 北台灣推案量連3年萎縮

房市步入修正之際,建商首要工作優先選擇消化手上大把餘屋,因此多採取「緊縮推案」的保守態度。根據住展雜誌統計,今(2017)年上半年北台灣新成屋、預售屋總推案量為3,515.23億元,較去年同期大減82..

7/13 10:48

影/用「136分配法」 教你怎麼存出第一桶金!

物價狂漲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小資族想要存錢幾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雲端最有錢》12日播出第8集,節目中教你如何妥善管理薪資收入,靠「136分配法」也能養出大錢!

7/13 06:05

傢俱共乘 搬家費至少省三成

不景氣拚省錢,有消保團體推出以「共享經濟」出發的「回頭車傢俱共乘服務」平台,強調費用至少省下三成,並且每趟過程由消保團體全程追蹤,試營運近三個月,平均每月接到五、六十件的詢問件,是回頭車市場的重要突破..

7/12 22:32

富爸媽贈與怎麼做最省稅? 專家:現金贈與再購屋

過去不少富爸媽會透過贈與房屋節稅,但2016年房地合一稅實施後,贈與和繼承已經不是房產節稅的最佳方式,未來售屋必須課徵資本利得稅。對此,專家建議,父母可先將房產先變現之後,再以現金贈與給子女,避免讓子..

7/12 20:30

「半新不舊」賣方態度最硬 新北房屋銷售天數拉長居六都之冠

根據房仲業者統計,今(2017)年上半年與去年同期的內部議價空間與銷售天數資料,在六都的銷售天數表現上,因新北市為案量較大的沉重賣壓區,加上銷售期「半新不舊」的中間賣方心態搖擺,使該區銷售期拉長,年增..

7/12 13:25

鉅晶電子砸12.5億元 標下新日光竹南廠房

太陽能大廠新日光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委託辦理竹南科學園區科技廠房標售案,標售底價為12億3,880億元,昨(11)日舉行公開標售,最後由鉅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台幣12億5,168萬元得標,換算平均建物..

7/12 09:07

天母豪宅「富邦777」法拍戶 三拍底價跌破9字頭

台北市天母知名豪宅「富邦777」法拍戶落入三拍,根據司法院法拍屋公告,「富邦777」三樓其中一戶遭法拍,預計將於8月9日進行三拍,而此次三拍底價僅9,250萬元,與當時一拍底價的1億4,450萬元相比..

7/11 20:19

租屋族找小套房 看見這3種東西「謝謝再聯絡」 

年輕人買不起房,只好「以租代買」,但租屋族若想要找一間適合的套房,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日前就有網友表示,看屋時最怕看見「小坪數卻硬放king-size雙人床」、「附很髒、便宜床墊」、「牆壁貼裝飾貼紙」..

7/11 10:57

柯文哲籲大巨蛋案別再拖 遠雄:市府內部應先取得共識

大巨蛋爭議未停,上週五(7)日台北市政府邀約遠雄談大巨蛋案後,柯文哲今(10)日再度呼籲遠雄,對於大巨蛋案事宜「不要再拖了」,對此,遠雄企業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回應,「遠雄絕對沒有拖延,是因為市府內部意..

7/10 16:48

家有毛小孩 居家裝潢首先留意「進出動線」

現代家庭越來越多人飼養寵物,更把寵物也視為家中的一份子,如何讓家中的「毛孩子」過得更安適自在,也是居家裝潢的一大課題,對此,荷果室內設計總經理詹乃翎建議,可針對寵物進出動線、盥洗、大小便以及遊戲等功能..

7/10 14:21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