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45天大西施犬寶寶「邊吃邊睡」 「小少爺」躺著媽媽餵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45天大西施犬「萬金」躺在媽媽腿上,一邊睡覺一邊讓媽媽一口一口把泡軟的飼料送進嘴裡,享受的模樣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少爺。其實萬金還是喜歡黏著親生媽媽喝奶奶,但是因為狗媽媽奶奶越來越少,主人才慢慢訓練牠吃飼料。

▲小西施犬邊吃邊睡。(圖/飼主陳噗噗提供)

▲萬金:zzz最近怎麼常常夢到吃飯飯?(圖/飼主陳噗噗提供)

影片中,萬金躺在主人腿上,閉著眼睛明顯是睡著了,但是主人一口口把泡軟的飼料送進嘴裡,牠還是會乖乖地吐舌頭吞下去,讓人搞不清楚究竟是有意識地在吃飯,還是根本在「做夢」?而小寶貝邊吃邊睡讓人服務的「小少爺」模樣也讓網友覺得有趣,「看起來好舒服的樣子,奴才服務得真周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西施犬邊吃邊睡。(圖/飼主陳噗噗提供)

▲小萬金出生時好小一隻。(圖/飼主陳噗噗提供)

主人說,小萬金出生時狗媽媽不小心把羊水弄破,所以緊急到醫院剖腹,「出院時繳的金額剛好萬把塊,所以小寶貝就取名萬金囉!」現在45天大的萬金還沒完全斷奶,總是喜歡黏著媽媽,但是媽媽的奶水越來越少,所以牠必須慢慢學著吃飼料。

▲小西施犬邊吃邊睡。(圖/飼主陳噗噗提供)

▲還是媽媽的奶奶好喝~(圖/飼主陳噗噗提供)

主人每隔4小時就會餵小萬金吃一次飯,一天大約3、4次,但是小少爺現在還不太會自己吃,總是想要邊睡覺邊讓人家餵,「只要牠想睡覺什麼姿勢都能睡,而且叫都叫不醒,連吃飯都邊睡邊吃,感覺真的是很不注重吃的傢伙,而且只要『感覺不餓』就不再吃了。」

▲小西施犬邊吃邊睡。(圖/飼主陳噗噗提供)

▲萬金現在最要緊的事就是「睡覺」。(圖/飼主陳噗噗提供)

網友看到萬金超享受吃飯飯的模樣都覺得好可愛,「真是太好命了」、「媽媽完全當王子在養啊!」、「這樣會寵壞掉啦!」,不過現在正是小狗狗長大的時候,媽媽還是會繼續幫萬金補充足夠的營養,讓牠好睡、好吃、長壯壯。

關鍵字: 西施犬幼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