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席里奇25ACE逆轉勝! 11次叩關初進決賽創紀錄

▲席里奇。(圖/路透社)

▲席里奇。(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溫網男單14日第一場四強戰,世界第六的克羅埃西亞好手席里奇(Marin Cilic)以6:7(6), 6:4, 7:6(3), 7:5逆轉美國好手奎里(Sam Querrey)晉級決賽。他11次參賽溫網終於初嚐決賽滋味寫下開放年代以來的紀錄,現在有機會挑戰生涯第二座大滿貫冠軍。

席里奇和奎里兩位身高198公分的長人重砲好手展開對決,席里奇整場穩定超高,轟出25記ACE只發生1次雙誤;兩人雖然發球成功率都超過6成相去不遠,蛋席里奇在底線的控制仍舊表現較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本戰的破發都不算多,奎里破發2次,席里奇4次;而比賽的關鍵在於,席里奇在151次接發球分之中拿到了53分;奎里120次只拿23分,讓他陷入不少麻煩。另外席里奇的致勝球也是70:46力壓奎里。

席里奇同時也成為2001年的伊凡尼塞維奇(Goran Ivanisevic)以來,第一個晉級溫網決賽的克羅埃西亞選手。「整個比賽的進行讓我覺得太不可置信了,我從第一輪開始,就保持著高水準的表現!」席里奇說。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溫網席里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