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墜馬傷後復工!PO照報平安「想起你們,夢中見」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天王劉德華年初墜馬重傷,近日為新片《俠盜聯盟》復工配音,並宣告自己狀況一切都好。片中跟尚雷諾有不少精彩對手戲,他坦言,完全猜不到尚雷諾的底,「這種神祕讓他給我的壓力比較強,能與他合作相當榮幸!」

▲▼ 劉德華傷後復工。(圖/翻攝自華仔天地)

▲ 劉德華傷後復工報平安。(圖/翻攝自華仔天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德華12日在《華仔天地》PO文表示:「在為《俠盜》配音中,想起你們!
你們好嗎?你們好我就安心了!夢中見



!」立刻掀起粉絲回應留言,「老大繼續加油」、「夢中見」、「老大,我也好想你」、「等你」、「快點回來」。

談及電影合作演員尚雷諾,劉德華坦言,這個角色找亞洲人演也可以,但是導演馮德倫選擇尚雷諾相當成功,「尚雷諾更加神秘,你猜不到他的底,這種神祕讓他給我的壓力比較強,在視覺上是非常有衝擊的,能與他合作相當榮幸。』

尚雷諾首次與華人影壇巨星合作,形容與劉德華像是一場棋逢對手的網球對決,「不需要過多的言語解釋,對方就知道你在做什麼,並很有默契地配合,當你需要支援時,會恰如其分的表現出來,他就是這樣的人,有雙會看穿你靈魂的雙眼。」 

▲▼ 《俠盜聯盟》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劉德華和尚雷諾在新片 《俠盜聯盟》互相對決。(圖/CatchPlay提供)

▲▼ 《俠盜聯盟》劇照。(圖/CatchPlay提供)


劉德華在《俠盜聯盟》飾演足智多謀的神偷,還能飆車槍戰飛簷走壁,與飾演警探的尚雷諾鬥智鬥勇精采絕倫,一邊橫跨歐洲展開冒險,另一面則還要揪出陷害自己的藏鏡人,與舒淇、楊祐寧的三人組被網友喻為「史上最高顏值神偷天團」。

《俠盜聯盟》描述江洋大盜張丹(劉德華 飾)重出江湖,聯手搭檔葉紅(舒淇 飾)與小寶(楊祐寧 飾),在法國警探皮埃爾(尚雷諾 飾)的窮追猛打下,跨越歐洲盜取稀世珍寶。電影8月11日於台港中同步盛大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