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DJ飆唱《淘汰》 陳奕迅周杰倫「最後一秒」搶人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第二季今(14日)晚間首播。一29歲的參賽者朱文婷深情演出陳奕迅的歌曲《淘汰》,雖起先演唱沒有特別令人驚豔,但到中後段時導師們紛紛按鈕,原唱陳奕迅與原創周杰倫更是聽到最後一秒才按鈕,讓另一名導師劉歡笑說,「如果你們倆沒下來,那真的是安慰的淘汰了。」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圖/愛奇藝提供)

▲周杰倫與陳奕迅在最後一秒加入搶人行列。(圖/愛奇藝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9歲的朱文婷平日是音樂工作室的老師,晚間則在音樂電台擔任DJ,且特別喜歡嘻哈歌曲。周杰倫表示,她在間奏後的歌聲完全轉換成另一個人,非常特別。《淘汰》的原唱是陳奕迅,作詞作曲則是周杰倫,兩人都是現場的導師,朱文婷解釋,「喜歡周杰倫老師做的歌曲,也喜歡陳奕迅老師唱得很灑脫。」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圖/愛奇藝提供)

▲DJ朱安婷演唱《淘汰》。(圖/愛奇藝提供)

周杰倫開玩笑地說,通常在比賽舞台選唱《淘汰》感覺非常不吉利。話沒說完,那英反問「那你當時為什麼寫《淘汰》給另一個天王呢」?一旁的陳奕迅則如恍然大悟般自嘲,「我知道了,你是暗示叫我淘汰,你想淘汰我對吧!」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圖/愛奇藝提供)

▲陳奕迅與周杰倫頻頻鬥嘴。(圖/愛奇藝提供)

朱文婷透露,因為選擇這首歌,在彩排時總是會聽到導演喊「朱文婷淘汰」,讓她苦笑「我每天都會被淘汰好多遍」。最後在4位導師積極搶人下,她則是選擇加入周杰倫的「地表最強戰隊」。《中國新歌聲2》於愛奇藝每週五21:40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