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鄭達鴻遇史上最低潮成最貴板凳 一度亂掉不想打擊

中信兄弟鄭達鴻。(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鄭達鴻。(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高雄報導

中信兄弟鄭達鴻今年打經典賽缺少完整春訓及體能訓練,影響到打擊狀況,先發次數變少了,他表示,下半季還是要從打擊去加強,如果下半季還是無法找回打擊狀況,就要為明年做準備。

鄭達鴻今年月薪46萬元,但上半季只有1成84打擊率,沒有全壘打,下半季還是在板凳待命,他表示,自己去打經典賽,未跟球隊春訓,新的總教練對我沒有印象,而且打完經典賽之後,身體很快疲勞,沒有肌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自己會拿以前的打擊動作來調整,也保持平常心把自己再練好一點,也去找很多教練來修正,黃忠義就說,打擊姿勢沒有變,應該是節奏亂了。

為了調整鄭達鴻,教練團也提出新的動作及新觀念,要他擊球點往前,但鄭達鴻不習慣,他表示,打了10幾年的動作,很難改過來,以前擊球點比較裡面,有一陣子整個亂掉,甚至不想打擊了,但教練也是為我好,因為身體疲累出棒有一點慢。

他說:「現在感覺有點好了,要把自己再練好一點。」鄭達鴻做重量訓練以及特打,要在下半季打好,希望可以早一點找回手感。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