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2萬元吸塵器!他教人去好市多「買完再退」…掰新聞教的

好市多新莊店。(圖/業者提供)

▲好市多新莊店。(圖/好市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李姓男子在臉書發文抱怨,指好友日前借完價值新台幣2萬多元的「戴森吸塵器」後,整台機器髒到不行,還出現雜音。事隔幾個月後,好友再度上門要借吸塵器,但這次其實是幫另一名朋友借,男子識破並拒絕後,好友竟不在乎地說要友人去好市多買「吸完再去退」,引發網友批評。

李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發文,無奈說道「朋友剛交屋時,跟我說他想買戴森吸塵器,但因太貴買不下手,沒用過也不知道好不好用,所以想借我的試試」,沒想到借完後整台吸塵器髒到不行,而且變得有雜音,「但是是我自己答應要借,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隔了幾個月後,這名朋友再度上門想借吸塵器,但基於第一次的經驗,不太想借出,因此多問了幾句,結果「他才心虛的跟我說其實是他朋友房子剛交屋,然後理由跟他的ㄧ樣,也是想買戴森,但沒試過」。

▲▼想用2萬元吸塵器!他教人去好市多「買完再退」…掰新聞教的。(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貼出與友人對話,傻眼直呼「我怎麼會把這種人當朋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聽完後不願出借,未料對方仍在電話中不斷拜託,「說他跟他朋友打包票了」,讓他氣得反問「拿我東西去做你的人情,不會不好意思嗎」,要對方前去回絕。這名友人眼見借不到,掛掉電話後竟表示:「我給他另一個方案,請他好市多買,吸一吸再去退,新聞教的」,讓原PO傻眼直呼:「我他X是不是眼瞎了怎麼會把這種人當朋友阿....」。

許多網友看完文章後,紛紛留言痛批:「朋友把你當好市多」、「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自私到不行」、「新聞教的?我暈,感覺根本掰的」、「沒水準」、「只想佔朋友便宜」、「垃圾心態」、「這種朋友可以放生了」、「得了便宜還呷好道相報」、「別人的東西就不用好好愛惜?」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