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金寶三請假10天出國 女兒童言童語…他淚崩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電視劇《終極》系列的元老人物金寶三(本名張皓明),螢光幕前總是給人搞笑、逗趣的形象,但私底下他可是個顧家、疼女兒的好爸爸。長時間在大陸拍戲的他,日前就趁著女兒放暑假,提前兩個月跟劇組請了10天「探親假」,帶著全家人到沖繩度假。

▲金寶三請假十天帶妻小去沖繩玩。(圖/艾迪昇提供)
▲女兒童言童語,讓金寶三淚崩。(圖/艾迪昇提供)

終於和妻小出國玩,但金寶三說,女兒一到沖繩就開始倒數,爸爸要回劇組的日子,讓他當下很想躲起來偷哭,「像我女兒會說,過了一天,爸爸你只剩9天就要去工作了。我當下超淚崩,不過礙於爸爸的面子,我只好忍住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寶三與家人第四次到沖繩度假,由於當地悠閒的步調和美麗的風景,使得沖繩成為金寶三與家人每年必去的度假勝地。本次沖繩行金寶三最喜歡的景點是位於沖繩南部的瀨長島,島上的建築物都以白色地中海風格為主,讓金寶三覺得好像來到希臘度假,「因為我們的飯店也在這,就算待在飯店也可以看到海景、夕陽以及享受溫泉,連我女兒最後一天都吵著說不想離開。」

▲金寶三請假十天帶妻小去沖繩玩。(圖/艾迪昇提供)
▲金寶三請假十天帶妻小去沖繩玩。(圖/艾迪昇提供)

結束沖繩之旅後,金寶三回家稍微休息幾天後,立刻啟程回到上海劇組繼續拍攝《終極一班5》,他表示這次再演金寶三這個角色,除了一貫的無厘頭風格外,其實更多融入一些內斂的性格在其中,他說:「很高興我還能繼續演高中生,不過這次除了在劇情上相當精采外,也會讓大家看到一個情緒更豐富、有趣的金寶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