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高潮的瞬間 竟是一起去...

▲▼王陽明代言NARS。(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圖/記者黃克翔攝

藝人王陽明拍戲殺青,跟老婆蔡詩芸到小琉球潛水,在臉書曬出甜蜜照片,14日他出席美妝品牌NARS活動,談到高潮的體驗,他也表示,享受生活,跟老婆一起分享不同的生活經驗、出去旅行,很放鬆、自然,就是從內心發出的高潮。

王陽明跟老婆感情甜蜜蜜,經常在臉書上放閃,回想老婆最迷人的瞬間,他認為,沒有特別的時候,「對我來說,她自然的狀態下,最漂亮、最吸引人,是從內心散發出來的,所以內在的開心、快樂很重要。」

▲▼王陽明代言NARS。(圖/記者黃克翔攝)▲▼王陽明代言NARS。(圖/記者黃克翔攝)

最近忙著拍戲的王陽明,與老婆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難得回來,不但一起吃飯、旅行,甚至還會貼心準備小禮物,他說,「我會習慣注意老婆用些什麼東西,如果出國或是在機場,就會幫她帶一些化妝品,順便補她需要的東西。」

NARS在1999年推出高潮腮紅之後,立刻席捲美妝圈,甚至連續9次拿下美國《InStyle》Best Beauty Buy獎項,可以說是腮紅界的指標單品;2017年夏季,再度將「高潮」色延續,8月推出炫色腮紅露與高潮唇膏,紅潤的粉紅色調,可以呈現出性感火辣的雙頰紅暈。

▲▼王陽明代言NARS。(圖/記者黃克翔攝)

關鍵字:

NARS, 王陽明, 腮紅, 唇膏, 頰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