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將領銜 力拼台北世大運舉重奪金

2017年07月14日 17:26

▲許淑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許淑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舉重作為本屆世大運中華重點奪牌項目,自然是全台灣矚目的重點,包括許淑淨、郭婞淳等人,都是舉重在奪牌上的重要選手,此外中華在世大運舉重項目成績向來不錯,2011、2013年都有奪牌紀錄。

本次世大運舉重項目中華一共派出8男8女出賽,男子部分分別有張浩宇、唐啟中、高展宏、黃鼎介、江宗翰、羅鎬至、李浩然、陳士杰。

女子部分則是許淑淨、郭婞淳、江念欣、洪萬庭、林孟珊、羅楹湲、姚季伶、鍾芸伶,其中許淑淨、郭婞淳更是被評為具有在本屆世大運奪牌的實力。

台灣過往在世大運舉重項目表現不錯,2011年中國深圳世大運,中華獲得1金1銀1銅,其中當時奪牌的唐啟中、許淑淨,如今都將參與台北世大運賽事,2013年喀山世大運中華舉重1金1銀,當時奪牌郭婞淳、洪萬庭本屆仍有出賽。

上屆光州世大運並未舉行舉重項目,本屆舉重回到世大運比賽項目,從名單當中也可看出中華想要拼牌的決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