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登台開唱票價超佛心! 親民放送擊掌福利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實力派女團MAMAMOO在2014年出道,成員有著爆發力十足的歌喉,在歌壇闖出一片天,從未到訪台灣她們,即將在10月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海外Showcase,主辦14日宣布票價,門票共分為2880、3280、3980元整,每位歌迷都享有擊掌福利。

▲▼MAMAMOO。(圖/亞士傳媒、希林國際提供)

▲▼MAMAMOO將在10月1日登台。(圖/亞士傳媒、希林國際提供)

▲▼MAMAMOO。(圖/亞士傳媒、希林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MAMOO將在10月1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海外showcase,首次造訪台灣,幾位成員表示很想吃牛肉麵,近期剛結束回歸舞台,正積極在準備來台表演舞台。

主辦14日宣布演唱會門票將在30日中午12點於ibon網路與幾台同步開賣,票價共分為2880、3280、3980元整,凡購票都可享擊掌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