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手黨用汽油淋野貓 讓「火貓」亂竄燒毀保護林地牟利

▲維蘇威火山附近的山林野火引起大量濃煙及灰燼,情況有如當年龐貝古城末日時的場景。(圖/翻攝自網路)

維蘇威火山附近的山林野火引起大量濃煙及灰燼,情況有如當年龐貝古城末日時的場景。(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的黑手黨被指控利用野貓縱火,將維蘇威火山附近一大片被保護的林地燒得一乾二淨。

義大利媒體報導:鄰近維蘇威火山附近近的山火造成大量濃煙及灰燼,慘況有如 當年掩沒龐貝古城的火山爆發面。 報導又說,黑手黨成員把汽油澆在到野貓身上,然後點火把牠們驅趕進山林中,結果「火貓」亂竄之處盡皆起火,整片林地都陷入火海。警方後來在調查起火原因時揭發幕後後真相。

有研究黑手黨活動的專家指出:黑手黨成員藉燒毀維蘇威火山附近的林地來尋找空地放置有毒廢料。也有一說黑手黨這樣做是為了換取燒林後的種植合約。

黑手黨利用野貓縱火的行為去年首度被揭發。當時,黑手黨人是在野貓尾部點火,引起西西里的一個郊野公園火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