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婆返台待產 林子偉霸氣回「為什麼一定要在美國生?」

最強後盾!林子偉老婆照片「甜蜜曝光」 23歲揚名MLB要當爸了(圖/翻攝余政憲臉書)

▲林子偉夫妻倆都認為不一定要在美國生產(圖/翻攝余政憲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旅美好手林子偉,23歲登上大聯盟一戰成名,亮眼表現的背後,還有大8歲的老婆朱凱莉默默支持。妻子月前由美國返台待產,讓不少親友紛紛大嘆可惜,失去雙國籍,林子偉卻非常霸氣的回應:「為什麼要生美國人?

林子偉一舉一動已成全台焦點,9月他還將迎來第一個女兒,根據《時報周刊》報導,許多人親友都希望朱凱莉能直接在美國生產就好,這樣一來,女兒就擁有美國與台灣雙國籍,但夫妻倆一致認為「為什麼一定要生美國人?」於是決定回台待產,迎接第一個小生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6月原本還在2A打拼的林子偉打出旅美5年最好的一個賽季,原本被期待能慢慢往更高的層級挑戰,沒想到在紅襪主戰三壘手「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受傷的情況下,還在2A的林子偉就接到總教練的電話需要他上來大聯盟支援,原本以為是來「過水」的林子偉不僅在打擊上發揮出色,在守備和多功能位置的優勢下漸漸站穩大聯盟,不可思議的旅程也讓網友紛紛大喊「林來瘋再現」、「林海嘯來臨」。

不過大聯盟的下半季也即將開打,各支球隊勢必會針對林子偉的打擊習性去做研究。

▼期待林子偉下半季能站穩大聯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子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