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男童用400元創「自己的公司」 網售雞蛋週賺近萬元

▲年僅8歲的詹姆斯相當有生意頭腦。(圖/翻攝自臉書/Mr Free Range)

▲年僅8歲的詹姆斯相當有生意頭腦。(圖/翻攝自臉書/Mr Free Rang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塔姆沃思8歲男童詹姆斯•懷亞特(James Wyatt)用10英鎊(折合新台幣近400元)創立了自己的公司「我的自由牧場」,並通過臉書出售土雞蛋,短短一周,就賺了250英鎊(折合新台幣近萬元)。他表示,「我用第一筆的收入買入利物浦球衣,接下來會把收入都存起來,希望有一天會成為大富翁。」

綜合外媒報導,詹姆斯的媽媽喬治娜(Georgina)是一名家庭主婦,幫詹姆斯開設了臉書帳號,每周都會陪兒子到德比郡貝蒂農場批發雞蛋。詹姆斯購入雞蛋後,會以套裝價格賣給顧客,預計一年賣雞蛋的收入可達到1.3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51萬元)。

詹姆斯表示,「透過這種方式賺錢能認識很多人,讓我非常興奮!我用第一筆收入買了利物浦球衣,但接下來我會把收入都存起來,希望有一天會成為大富翁。我的夢想是成為一名職業拳擊手,並幫家人買一棟大房子,這樣就能永遠生活在一起了。感謝每一個支持我的人,尤其是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詹姆斯的靈感來自於一檔介紹百萬富翁的致富之路的節目。節目主持人聽說了詹姆斯的故事後,透過推特給予鼓勵,「我期待在下一季見到他!」喬治娜表示,「我為詹姆斯感到驕傲,他是個很有幹勁的孩子,買第一批雞蛋的錢全是他自己出的,所以現在賺到的錢也是屬於他的。他同時也是個很聰明的孩子,數學和英語都很好,事實上,他什麼都能做得好,不過對於他這個年紀來說,有點太過成熟了。」

▼James Wyatt每週都要到農場批發雞蛋,十足有「小老闆」架式。

▲James Wyatt每週都要到農場批發雞蛋。(圖/翻攝自臉書/Mr Free Ran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