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被當蔬菜」睡在冰櫃裡 網:要抬去賣器官?!

男童「被當蔬菜」睡在冰櫃裡 網:要抬去賣器官?!(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男童躺在保麗龍盒裡的畫面,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圖/翻攝自大陸《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名為「男童被當蔬菜凍死」的影片,可看到一名小男孩躺在保麗龍盒內,旁邊有一名婦人正在用冰塊鋪蓋,詭異的畫面引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還有人認為男童其實是是被人口販子用冰塊冷藏,要被送去其他地方賣器官;還有人認為,男童不小心在箱子內睡著了,結果被當成蔬菜送去冷藏而凍死。

男童躺在保麗龍盒內的影片13日在網路上被廣為分享後,出現了多種不同版本的留言,故事還愈多愈扯,導致湖南益陽網警今日在微博上闢謠,死亡的男童是湖南益陽市桃江縣修山鎮明月山村人,不幸在廣州親戚家玩水溺斃,由於天氣炎熱遺體不易保存,才會裝入放有冰塊的保麗龍盒內,以便帶回故鄉安葬。

真相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痛批那些捏造消息的人「缺德」、「無聊」,還有人罵,「人家小孩都溺死了,路人拍這種影片幹嘛」、「造謠的人才應該被當成蔬菜凍死」、「看到這種新聞好難過」、「逝者已逝,請不要用逝者造謠傳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