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x Supreme開賣排隊秘辛!頭香位子代排價17萬元

▲LV Supreme開賣。(圖/記者林明瑋攝)

▲LV x Supreme系列在微風信義開賣,排隊人潮塞滿走道。(圖/記者林明瑋攝,以下同)

時尚中心 / 台北報導

今天(7/14)精品界與潮界的最大盛事,絕對是LOUIS VUITTON(LV,路易威登)與Supreme聯名系列在台北微風信義店開賣!此次聯名一路都是話題,更引發了代排、代購等各式各樣商機,7月3日有人搶得頭香位子開始排隊,至開賣排了12天,沒想到連位子都有人販售,據傳,1號的價碼是17萬元,十分驚人。

早上11點開店前,已經聚集超過200人排隊,原本人龍從LV微風信義2樓店外的連通道,一路延伸到1樓的戶外,昨晚經過微風方面的整隊,全部集中在2樓的走廊,人群或坐或臥,場面相當壯觀。

▲LV Supreme開賣。(圖/記者林明瑋攝)

▲頭香位子原為打工代排的學生。

▲LV Supreme開賣。(圖/記者林明瑋攝)
▲早上10點45分發放號碼牌,1號到5號全數換上真正「買家」。

LV x Supreme。(圖/翻攝臉書/國內外設計師排買賣交流專區)
▲網路上販售排隊位置寫明「前一百號,中間位置兩位,一個位置35000現金」。

據傳1號位子的價碼是17萬元,不過排在現場的是打工代排的學生,透露同公司共有7個人,1到5號全是「同事」,排了12天,直到今天早上10點45分發放號碼牌時,才秒換上真正的「買家」進入隊伍。今天早上仍有人在網路上出售「位子」,寫明「前一百號,中間位置兩位,一個位置35000現金」。

LV x Supreme。(圖/記者林明瑋攝)

▲每日發出100張號碼牌。

▲LV Supreme開賣。(圖/記者林明瑋攝)
▲買到的人提著大袋戰利品,快速離開。

LV x Supreme系列每天發放100個號碼牌,一次5人進入店內,可以挑選約30分鐘,限購一個大皮件、一個小皮件,加上服飾等,上限是4件商品,由於皮件數量極少,大部分人都把目標放在衣服上。

每件商品都極限量,搶到頭香的買家雖擁有最多選擇權,但他在入店前表示,要看到東西才確定買什麼,「進去看到實品再說,預算沒有上限」。據悉,後來他買下了後背包、丹寧迷彩外套、Logo帽T、Box Logo T恤,總金額超過20萬元。

▲LVxSupreme。(圖/品牌提供) ▲LVxSupreme。(圖/品牌提供)

▲LV x Supreme系列引爆熱潮,包包、衣服全是搶手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