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翰、娜扎爆結婚領證! 「想要有個家」…工作室回應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張翰與古力娜扎穩定交往3年,因為曾被拍到相偕看房,頻傳好事近了,沒想到13日被傳出結婚領證,爆料微博還指證歷歷地說是因為「他心裡希望有個家」,對此,女方工作室在當晚就馬上回應了!

▲張翰與古力娜扎被網友目擊看房。(圖/翻攝自扒圈圈微博)

▲張翰與古力娜扎曾被網友目擊看房。(圖/翻攝自扒圈圈微博)

《圈娛記》微博13日晚間突然發文爆料,張翰與古力娜扎正式步入婚姻生活,「領證了!」消息一出震驚不少粉絲,《娛八婆》等其他娛樂性質微博也紛紛轉發貼文透露,是因為他養了多年的寵物離世的關係,才讓他動了「想要有個家」的念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翰、娜扎爆結婚領證!(圖/翻攝自圈娛記、娛八婆微博)

▲張翰與古力娜扎被瞎爆結婚領證。(圖/翻攝自圈娛記、娛八婆微博)

對此,古力娜扎也直接在微博公開回應,「造謠不用負責任的?」、「據誰說的?別再造謠了!」可見對傳聞的無可奈何,許多粉絲也多浮出水面替她說話,「娜扎正認真在蘇州拍戲,別造謠了」、「心疼我扎」、「拒絕綑綁造謠!」

▲▼張翰、娜扎爆結婚領證!(圖/翻攝自圈娛記微博)

▲古力娜扎工作室直接在留言串撇除謠言。(圖/翻攝自圈娛記微博)

事實上,張翰與古力娜扎交往初期就被許多網友看衰,一度爆出分手,直到在微博大方傳情撇烏龍傳言,才逐漸受到大家祝福。

▲張翰和古力娜扎遊日本。(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張翰、娜扎近來越愛越高調。(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張翰微博)

▲張翰、古力娜扎交往2年。(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