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骨科大老陳文哲批搞「白色恐怖」 李石增:非一人決策

陳文哲。(圖/翻攝長庚醫院網站)

▲前骨科大老陳文哲批搞「白色恐怖」。(圖/翻攝長庚醫院網站)

記者嚴云岑/台北報導

長庚急診醫師爆出離職潮,人數上看40人,在此之前,前林口長庚骨科大老陳文哲也爆出以骨科部在望年會曾接收廠商贈品,要16年前擔任骨科部長的他連帶負責,並予以解職,當時他將鋒頭指向李石增,痛批他大搞白色恐怖,把神經外科鬥爭搬到全院區。對此,李石增今(14)日回應,這是經人評會調查所做的決議,並非一人決策。

陳文哲表示,今年1月、3月接獲2次廠商投訴有關骨科在望年會接受獎品的行為,交由醫院金管、人資部展開調查,發現帳目確實有問題,後來將所有資料經過院區審查,再到人評會決議,由各院區院長行政中心主任、副主任討論後做出懲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石增提到,調查的詳細帳目在行政中心人資部都有資料,可以向他們索取,所有程序都是依照人事評議會處理,並非一人決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