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Y注意! 防彈少年團「秋天4度來台」開唱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大勢團體防彈少年團(BTS)成員各個擁有獨特魅力、唱跳俱佳的實力,很快就在樂壇闖出一片天,目前正忙於巡迴演唱中,曾經來台3次的他們,有消息指出今年秋天將再度訪台,但正確日期尚未確定,讓許多「ARMY」(防彈少年團粉絲暱稱)驚喜不已。

▲防彈少年團日前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獲獎。(圖/翻攝自防彈推特)

▲防彈少年團5月在美國「告示牌音樂獎」獲獎。(圖/翻攝自防彈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彈少年團2013年出道,直到2015年推出《I NEED U》後一夕爆紅,成為南韓大勢男團,所到之處都吸引大批粉絲追隨,過去曾經3度訪台,他們正在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跑遍美國、澳洲等地,今年秋天將會來台開唱,有消息指出7月底會公布售票消息,且場地就在林口體育館。

防彈少年團走上告示牌音樂獎紅毯。(圖/CFP)

▲防彈少年團。(圖/CFP)

不只亞洲,就連歐美都有防彈少年團的粉絲,他們5月飛往拉斯維加斯參與美國「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該獎自2011年設立後,一直是由小賈斯汀拿下,今年則是被防彈少年團終止連霸紀錄,擁有超過540萬推特追蹤粉絲,YouTube觀看數也極為可觀,顯示他們在「社群」的強大力量。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