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正妹「淋雨+光腳」撈垃圾 網友:比彩虹還耀眼!

▲馬尾正妹不僅人美,心也很美。(圖/翻攝自《新華網》)

▲馬尾正妹不僅人美,心也很美。(圖/翻攝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成都市一名綁著馬尾的正妹冒雨蹲在積水中,清理下水道的樹葉和垃圾,被路過的伍小姐拍下並放上網路,沒想到引起一陣騷動。伍小姐表示,「一個小小的舉動,溫暖了大家的心房。」希望這股正能量能夠廣泛傳播。

根據《新華網》報導,成都商報在網路上請網友協尋「暖心正妹」,發文表示「她是誰?如果你認識她,請讓我們找到她傳遞暖心正能量。」成都市區13日下午突然出現一陣暴雨,讓路人們都措手不及,大家紛紛在朋友圈中po出暴雨照片和影片,裡面有一則更是吸引大家的注意力,有一名正妹光著雙腳,蹲在積水中用手疏通下水道上面的垃圾。

13日晚間7點過後,大雨趨緩,但天空仍飄著毛毛細雨,在桐梓林北路上善國際路口,一名綁著馬尾,身著藍色短袖和牛仔短褲的「暖心美女」在積水中走來走去,最深積水處有30公分,她光著雙腳,蹲在積水中用手撈起樹葉和垃圾,接著下水道便產生漩渦,讓積水瞬間潰堤。

下班回家的伍小姐,湊巧撞見這一幕,隨後拿出手機紀錄最美瞬間。她說,「這個女孩在附近清了7-8分鐘,清理3個下水道,只見女孩疏通完一個下水道後,又站起來,走到另一處下水道前,蹲下身子,繼續清理,當我離開時,藍衣女孩仍然在清理,不知道何時結束。」

伍小姐還說,這名藍衣女孩看起來20歲出頭,長相甜美,從衣著上看,並不是環衛人員。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這事肯定要傳播,非常正能量。」、「看見了比彩虹更耀眼的畫面。」、「好怕她被捲進漩渦中,很美但是很危險。」

▼馬尾正妹不僅人美,心也很美。(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