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求巧遇! 楊洋老實說了「我都會去油條店排隊」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楊洋在《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帥氣形象,迷倒成千成萬的少女,不少人都期待能在現實生活中偶遇他,近日受訪被問到去上海的話,哪裡最有可能遇到他,意外大方公開出沒地點,「我都會去一家24小時的豆漿油條店,有次半夜下了飛機就直接去排隊。」

▲▼上海哪能巧遇楊洋?本人老實說了。(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楊洋近年人氣飆漲。(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Marie Claire》報導,楊洋透露每次回去上海時,固定會去吃一家港式火鍋、一家泰國菜餐廳、以及一間24小時的豆漿油條店,有次半夜下了飛機後,就直接衝去排隊,「沒有包間,人挨著人,特別人間煙火。」

▲▼上海哪能巧遇楊洋?本人老實說了。(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楊洋透露自己很能吃。(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事實上,楊洋作風十分親民,以前戴著墨鏡低調搭地鐵,身穿紅藍色外套站在車門邊,私下帥度不減,見到粉絲拿手機拍照也不生氣,反而害羞地伸舌頭笑出來。

▲網友搭地鐵巧遇楊洋!(圖/翻攝自楊洋微博、秒拍)

▲網友搭地鐵曾巧遇楊洋!(圖/翻攝自秒拍)

另外,楊洋也在訪談中透露了一些不為人知的祕密。被問到有無奇怪癖好時,他也老實回答:「強迫症算嗎?」如果看到桌上有擺幾本書,就會忍不住把書沿著桌緣放整齊。此外,他也表示自己非常能吃,有次在休息室等待轉機時,一口氣吃了8個餅,「所以我最不想聽到的話就是『你好像胖了』」,這會讓他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吃東西。

▲▼上海哪能巧遇楊洋?本人老實說了。(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楊洋自招有強迫症。(圖/翻攝自楊洋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