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嘎林北揍還沒有?」遭警霸氣大外割 嫌弱答:給你打回來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所2名員警日前巡邏時,遇上一名騎著藍色many的騎士遭攔查不停,甚至還躲到大樓停車場5分鐘,和警車撞個正著,對方被壓制後竟然朝其中一人巴臉,他氣得問,「我還沒質詢,你嘎林北揍一下?(台語:你竟然打我)」對方嚇得毒品都掉出來,不斷道歉,「我不是故意的啦!失禮!」

「你嘎林北揍還沒有?」警霸氣大外割制伏 嫌弱答:我不是故意啦

▲員警將人制伏在地。(圖/翻攝自「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下同)

▼男子躲進地下室停車場。

「你嘎林北揍還沒有?」警霸氣大外割制伏 嫌弱答:我不是故意啦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臉書13日PO出一段影片,2名員警開警車巡邏時,發現這名騎士遇攔查不停,還加速逃逸沿路逃竄躲避,鑽到一處大樓地下室躲避5分鐘後跑出來,撞上警車,當場被員警使用大外割制伏在地,卻還是不斷反抗叫囂,「無緣無故撞我幹嘛啦?」並對員警巴臉攻擊,「你白癡喔!是誰啦!」

▼男子被逮後還攻擊警察。

「你嘎林北揍還沒有?」警霸氣大外割制伏 嫌弱答:我不是故意啦

員警氣得大罵,「你打我?為什麼要撞警車!男子一發現是警察氣燄全消,拍謝拍謝、失禮失禮,我沒有。」其中一警指著臉上的紅腫傷,「我還沒質詢你就揍我,你嘎林北揍一下,還跟我說沒有?那如果我給你揍一下呢?為什麼要跑你說?」沒想到對方居然還回答,「好我給你打回來,我不是故意啦。

該男子弱弱的說,「我沒有駕照,我真的沒注意拉。」員警質問,這「麼單純嗎?身上有甚麼?你見面就嘎林北揍下去欸!」這時被發現口袋有盒子掉出,居然是毒品還裝傻,另一員警馬上說,「這你的東西還啥毀,從你口袋拿出來的,都有錄音錄影喔!叫支援!」他才又回,「被找到了我就不會怎樣,拜託啦!」後來被查出是安非他命,被依法送辦。

▼只能乖乖求饒。

「你嘎林北揍還沒有?」警霸氣大外割制伏 嫌弱答:我不是故意啦

網友看完影片,有一部分網友歪樓發現,「辛苦了~大家都知道警察大人的iPhone密碼了。」還有人說,「這不是智障嗎?都下去停車場了,東西還沒處理掉。」「這拳一定不輕。」「要不是在錄影中早就打爆他了!」「這不只毒品罪,還要外加一條襲警罪才行! 」也有國外網友說,「你在馬來西亞打警察看,我相信你媽都不認得,台灣警察的忍耐度真的敬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