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修杰楷機場曬恩愛! 搭肩「甜蜜對視」閃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藝人修杰楷和賈靜雯結婚後,陸續迎來愛女咘咘、Bo妞,加上梧桐妹,一家五口十分幸福。近來,他和老婆為了工作頻飛出國,13日曬出小倆口在機場的放閃合照,甜蜜又溫馨的互動再度閃瞎眾人,引發不少討論。

▲▼賈靜雯、修杰楷機場曬恩愛。(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賈靜雯、修杰楷一家5口生活幸福美滿。(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修杰楷13日同步在微博、臉書上發文,分享一張和老婆賈靜雯在機場的合照,開心寫道,「飛行週前往下一站,掰掰新加坡。繼續前進!」畫面中,只見夫妻倆都戴著墨鏡、黑色鴨舌帽,女方伸手搭在他的肩膀上,2人一高一低互相深情對望,臉上則掛滿幸福笑容,小倆口大方在機場曬恩愛。

照片公開後,隨即令大票網友留言直呼,「好恩愛」、「一起出差好棒」、「祝福你們倆一直過著幸福的每一天」、「太閃了」,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賈靜雯、修杰楷機場曬恩愛。(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修杰楷機場曬恩愛。(圖/翻攝自修杰楷臉書)

修杰楷和賈靜雯近期難得一起工作,參加實境秀節目《極速前進》第四季錄影,為了寶貝孩子的奶粉錢打拼。然而,儘管工作忙碌,只要時間允許,他還是抽空回家陪女兒們睡一晚,隔天再飛出國,愛女舉動被誇讚是愛家好男人。

▲▼賈靜雯、修杰楷機場曬恩愛。(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賈靜雯、修杰楷近期一起參加實境秀節目《極速前進》。(圖/翻攝自賈靜雯、修杰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