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攜手「凱特王妃」愛牌ERDEM 聯名限量11/2開賣!

▲HM X ERDEM。(圖/翻攝HM YouTube)

▲H&M每年11月會推出設計師聯名限量系列,2017年將攜手哪位設計師,剛剛揭曉,將與英國品牌ERDEM合作,11/2開賣!(圖/翻攝品牌YouTube)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瑞典快時尚品牌H&M,每年11月會推出與精品設計師聯名限量作品,2017年將與誰攜手遲遲未揭曉,7月13日晚間22點半品牌終於宣佈將與「ERDEM」聯名。

該品牌雖在台灣名氣稍低,但擅長優雅的印花與刺繡設計,連凱特王妃都是粉絲,曾多次在公開場合時穿著,展現其優雅的英倫風格。想跟上「王妃品味」?ERDEM X H&M聯名系列將於11月2日開賣!

凱特王妃超會穿 時髦關鍵字是?(圖/CFP) 凱特王妃超會穿 時髦關鍵字是?(圖/CFP)

▲凱特王妃是ERDEM忠實粉絲,曾多次穿著亮相公開場合。(圖/資料照/CFP)

Reese Witherspoon、Victoria Beckham(圖/翻攝自Reese Witherspoon臉書)

▲(圖左)瑞絲薇絲朋也曾穿過該牌參加頒獎典禮。(圖/資料照/翻攝自Reese Witherspoon粉絲專頁)

為了宣傳該聯名系列,H&M還邀請到曾執掌《大亨小傳》、《紅磨坊》等經典名作的好萊塢大導巴茲魯曼(Baz Luhrmann)拍攝宣傳片。目前釋出的27秒預告片中,開頭就有件露背交叉綁帶的印花洋裝出現,優雅低調的品味讓人特別期待,同時還有ERDEM過往不曾有的「男裝」設計,黑底綠花低調內斂,有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

對於該系列發表,設計師Erdem表示:「從一個全新角度探索自己的作品,包括從未涉獵的男裝系列,使我感到非常高興。」巴茲魯曼則說:「對我來說,時裝往往不只是衣服,而是一種表現方式,屬於獨立的藝術範疇。」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2017年ERDEM X H&M聯名限量系列,服裝設計到底長什麼模樣?靜待分曉。

▲HM X ERDEM。(圖/HM提供)

▲(左起)H&M創意顧問Ann-Sofie Johansson、設計師Erdem Moralioglu、導演巴茲魯曼。(圖/品牌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