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4個欲求千萬不能等!  「忍精不射」超傷身

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圖/記者黃克翔攝)

▲有些生理需求「憋」著,很容易生病。(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憋」這種事情,不只是心裡難受就連生理都會有影響,像是很多疾病就是憋出來的,有些場合我們經常憋著、忍著,或者因為各種說不清的情況逼自己憋著,這真的很傷身啊!鳳凰健康網就整理了四個不可以憋著的欲求告誡大眾,適時的發洩其實對身心靈都好。

1:憋尿。
膀胱的儲存空間有限,如果經常憋尿對膀胱和整個尿道生殖系統都不好,不僅容易造成尿路感染、前列腺受損、尿毒症、膀胱癌等症狀,也會讓膀胱括約肌鬆弛,所以專家建議,人一旦有尿意一定要及時排出體外。

2:憋便。
長期的強行消除便意,除了容易引發肛腸疾病外,甚至有引起心腦血管疾病的危險,此外強行消除便意會讓水分過度被吸收引起便秘、痔瘡、便血或是結腸癌等。

3:憋屁。
憋屁最容易引起的就是腹脹,通常屁意就是一種需要排出體外的有害物質,如果不排出即會被黏膜重複吸收,然後可能會出現胸痛、腹脹,或是引起腹痛,影響消化吸收功能,最嚴重就是會形成慢性中毒、精神不振、消化不良等症狀。

4:憋精。
中醫有說過「精滿必溢」,如果精液長時間在精囊中不排出,精子的活力就會削弱,現在醫學也證實「忍精不射」會危害到健康,導致不射精或是局部不適症狀嚴重可能喪失性愛功能。

有鑒於「憋」著對生理真的不好,所以醫生呼籲大眾,如果一些需求其實可以適當的發洩,有助於身心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不舉 憋屈 憋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