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代言小沙發 新款tokuyo按摩椅3.3萬有找搶市

▲tokuyo推新按摩椅系列搶父親節市場。(圖/tokuyo提供)

▲tokuyo推新按摩椅系列搶父親節市場,並請來蔡依林代言。(圖/tokuyo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雖然近期消費力道偏低,但對於懶人家電、放鬆類的按摩椅市場則有成長趨勢,適逢8月最大檔期父親節將近,按摩椅品牌tokuyo也推新系列,其中市場成長力道最高的小沙發,父親節檔期直接降價17,000元搶市,8/8前特價32,800元,與高階手機價格快相去不遠。

父親節檔期為按摩椅全年4大檔期之一,針對即將到來的父親節,tokuyo推出3款從入門價至高階價格均有的「完美椅系列」,選定蔡依林當代言人,3款價位折扣後分別從3萬元至11萬元不等。

▲tokuyo推新按摩椅系列搶父親節市場。(圖/tokuyo提供)▲tokuyo推新按摩椅系列搶父親節市場。(圖/tokuyo提供)

▲tokuyo mini完美椅,強調不佔空間,不靠牆等設計特色,父親節檔期購買省17,000元。

其中按摩小沙發因尺寸小,較符合現在城市家庭中的空間,加上價位容易入手,成為現在按摩椅市場新寵,完美椅系列的「mini完美椅」小沙發內含揉捏、搥打、指壓、推拿、氣壓跟震動多種按摩手法,還有市面上小沙發未具備的「臀感按摩」與「零重力」功能,成為系列主打,售價49,800元,父親節前特價32,800元。

▲tokuyo推新按摩椅系列搶父親節市場。(圖/tokuyo提供)

▲tokuyo推新按摩椅系列搶父親節市場。(圖/tokuyo提供)

▲高階款PLAY完美椅,強調全身按摩,連膝蓋都能兼顧到。

而完美椅系列另有「Smart完美椅」與「PLAY完美椅」,Smart完美椅可結合指紋辨識,記憶各個指紋的最佳模式,還能透過手機遠端操作,售價129,800元,特價87,800元;PLAY完美椅則針對全身高規格按摩,連膝蓋部位與合谷穴都能按壓,售價139,800元,特價109,8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