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般的身高差...太不科學! 網友:接吻方便最重要

▲情侶的身高差幾公分最適合呢?(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電視劇、漫畫裡的男女主角,完美的「1個頭」身高差,使女孩可以小鳥依人地依偎在男生懷裡時,是否「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不過,現實生活中,男女朋友的身高差到底幾公分才完美?日本戀愛生活知識網站《恋愛jp》統計票選男性網友的意見,結果指出身高差不用多,10公分就剛好!

情侶身高差一直都是戀愛熱門話題,不過到底差幾公分是最理想的呢?調查指出,高達41%的男性網友指出,戀人的身高差大約「10公分左右」就已經足夠,網友表示「這樣的身高差接吻時最方便」、「就算女生穿高跟鞋,也不會超過自己的身高,反而可以更靠近彼此的臉,感覺更心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吻的方便性」是許多男生選擇身高差的原因。(圖/取自LibreStock)

事實上,許多男性都把「接吻的方便性」當作情侶身高差的考量,文章也指出,一般來說親吻時最方便的身高差大約是「12公分」,因此差大約10公分左右正是最好的比例。

此外,23%的受訪者選擇「不到5公分」的身高差,原因是「剛好可以看到對方的眼睛」、「感覺彼此更接近」,以及「接吻更方便」,可看出男生認為身高差不用多,和對方可以有更親密的肢體、心靈接觸更重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