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Freestyle嗎? 嚴爵真的現場秀一段了!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嚴爵近來身兼多職,除了投入戲劇《我和我的四個男人》拍攝工作,13日受邀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化身「嚴講師」分享逐夢心路歷程,與130名高中生心得交流,學生俏皮提問「你會Freestyle嗎?」他立刻實現學生的願望,現場「Freestyle」一段演奏。

▲▼你有Freestyle嗎? 嚴爵真的現場秀一段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13日化身講師訪校園。(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嚴爵13日受邀台大流行音樂歌唱營,透露自己在國中遇到好老師,替他開啟踏上音樂道路的大門,他說:「過去9年來,在相信音樂沒想過要放棄,有好的戰友,因我的理念太強了,沒有想要放棄的念頭。」

▲▼你有Freestyle嗎? 嚴爵真的現場秀一段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嚴爵被問「你有Freestyle嗎」,真的現場秀一段了。(圖/相信音樂提供)

雖曾遇過寫歌遭退貨的挫折,但嚴爵態度正面:「不要在意被打槍,像是那麼會演的湯姆漢克一場戲可能也要錄個三、四遍不同的鏡位,再經過剪接師挑到最經典的幾秒,呈現出大螢幕上,我們現在所看到最經典的畫面。」分享各種大小事,他也開放提問,立刻有學生俏皮要求「你會Freestyle嗎?」他也實現學生的願望,現場即興彈奏,現場響起熱烈掌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