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64分鐘終結球后殺手 穆格路莎直落二晉決賽

▲穆格路莎 。(圖/路透社)

▲穆格路莎 。(圖/路透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2015溫網亞軍西班牙好手穆格路莎(Garbiñe Muguruza),13日在女單四強戰以6:1、6:1,只花了64分鐘就解決了本屆賽事大黑馬,球后殺手里芭里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生涯第三度闖進大滿貫決賽,有望首奪溫網冠軍。

穆格路莎此役不僅進攻順手,密不透風的防守也讓第二輪擊敗新科球后普利絲可娃(Karolina Pliskova)的大黑馬里芭里科娃束手無策。第一盤穆格路莎連拿5局之後,才讓她拿下一局,6:1穆格路莎先拿首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盤穆格路莎則是連拿4局後才讓里巴里科娃保發1:4,最終穆格路莎兩個6:1沒耗費太多體力就成功晉級。穆格路莎此役沒出現任何雙誤,一發成功率68%,一發得分率74%都優於對手。

23歲的穆格路莎先前兩次闖進大滿貫決賽,2015在溫網拿下亞軍,2016在法網奪冠。不過她在法網奪冠後也陷入低潮,當年溫網和美網都止步第二輪,但今年狀態重新回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溫網穆格路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