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爆復合崔子! 「重回約會餐廳」回應了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雪莉3月和交往4年男友崔子分手,5月就認愛大11歲新歡金民俊(音譯),但這段新戀情並不持久,僅維持4個月就斷了。而原先將她取消關注的崔子也在13日被韓媒指出重新追蹤,還重返兩人約會地寫下似乎帶有復合之意的文字。

▲雪莉初吻男友過程曝光! 崔子「被迷住了」揭追愛秘辛(圖/翻攝自雪莉Instagram)

▲崔子曾和雪莉交往長達4年的時間。(圖/翻攝自雪莉IG)

雪莉10日爆出和大11歲金民俊交往儘4個月就分手,對方後來也坦承彼此之間有差異而分開,不過消息才傳出3天就爆出她疑似復合崔子。據韓媒《首爾體育》報導,崔子原先已經取消關注前女友,但在13日時Instagram又重新追蹤了對方,並且在6日時去了先前和雪莉被拍到約會的餐廳照片寫下,「這是哪裡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子疑回到約會地舉杯慶祝。(圖/翻攝自崔子IG)

▲崔子疑回到和雪莉約會地。(圖/翻攝自崔子IG)

由於崔子再次關注了雪莉,讓許多網友都紛紛討論了起來,「他們是不是復合了」、「哇,又回到崔子身邊了嗎?」就在網路上議論紛紛之時,崔子再次取消IG對雪莉的關注,公司關係者也出面表示,「近期有關(崔子)和雪莉復合的消息都不是真的,完全毫無根據根本沒有說明的必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