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和順工業區內危險巷口 唐碧娥爭取紅綠燈

▲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內危險巷口 台南市議員唐碧娥爭取紅綠燈。(圖/唐碧娥提供)

▲台南市和順工業區內危險巷口 台南市議員唐碧娥爭取紅綠燈。(圖/唐碧娥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南區和順工業區內開安路63巷巷口,目前僅設置閃黃燈與閃紅燈號誌,工業區又多大卡車及砂石車進出,不少廠商員工出入都相當危險,廠商們透過和順工業區廠商協進會理事長陳文祥,向台南市議員唐碧娥陳情,希望能增設紅綠燈。

議員唐碧娥13日與安南區服務處主任唐儀靜,同台南市交通局科長黃柏彰前往現場會勘,會勘過程中也親眼目睹大型砂石車、甚至大型拖板車在此路口左右轉,一旁的機車騎士只能小心行駛,險象環生。

由於增設紅綠燈有一定標準,交通局表示,會在1週內做出該路口的交通事故評估,再來看是否增設紅綠燈;市議員唐碧娥則要求,交通局應該視現場情況放寬標準,增設紅綠燈以保交通安全,因為工業區內的交通常有大型車輛進出,不能與市區交通混為一談。

另外,台南市安通路二段56號前道路龜裂、破損相當嚴重,議員唐碧娥與主任唐儀靜也與台南市工務局第一工務大隊前往會勘,經現場丈量後,需要重鋪之路面有325公尺長、10.5公尺寬,約需要300多噸之瀝青柏油,唐碧娥當場致電要求工務局長蘇金安,馬上編列相關經費重鋪此路段,工務局長蘇金安也允諾會盡快辦理,以方便和順工業區廠商員工進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