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元捐款驚見「權志龍」! 首爾大醫院證實是GD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權志龍)不僅擁有堅強的音樂實力,對粉絲的福利也是一級棒,不僅如此還很有愛心,當知道2011年粉絲們一起在他生日時捐款給首爾大學兒童醫院時,就連續2年捐款給相同的醫院並保密,接著每年8月18日都會捐款給不同的慈善機構。

▲GD愛心不落人後。(圖/翻攝自GD IG)

▲GD愛心不落人後。(圖/翻攝自GD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爾大學兒童醫院近期公布了捐款超過1億的慈善捐款者名單,其中就有「權志龍」在裡面,並且在接受採訪時證實了就是GD本人!而這一切源起於他的粉絲,粉絲們為了慶祝偶像生日,曾在2011年時集資捐款給該醫院韓幣2000萬元(約台幣58萬元),讓GD知道後也決定捐款給同醫院。

▲GD愛心不落人後。(圖/翻攝自GD IG)

▲GD因為粉絲連續捐款給首爾大學兒童醫院2年共韓幣1億元。(圖/翻攝自GD IG)

GD連續2011年、2012年都分別捐款了韓幣5000萬元(約台幣145萬元),而當時他更要求不要公開這件事情,希望低調行善,一直到最近首爾大學兒童醫院接受訪問才被公開。事實上,這也不是他第一次捐款做善事了,每年8月18日生日時都會捐款給像勝一希望基金會、兒童康復醫院的建立等不同單位,而2017年時就默默捐了韓幣8180萬元(約台幣235萬元)給聯合國難民署南韓代表部。

另外,GD目前正忙於個人的世界巡迴演唱會《ACT III, M.O.T.T.E》,6月10日在首爾邀請到了歌手IU、CL助陣,接續著在澳門、新加坡、泰國唱完6場後到了北美洲,目前則進行到了第6場北美洲聖荷西站,未來也會到大洋洲、歐洲和亞洲其他地方開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