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司「神秘留言」驚洩引退心情!秘交4年松本潤代價慘

▲葵司秘交松本潤4年挨轟,最新留言令網友驚呼想引退了。(圖/翻攝自《8manpro》推特、日網《Matome》)

▲葵司秘交松本潤4年挨轟,神秘留言令網友驚呼想引退了。(圖/翻攝自《8manpro》推特、日網《Matome》)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葵司近日透過經紀公司發文,留言提到「請再支持我一下」,令大批粉絲聯想成引退宣言。她2016年被爆和松本潤談了4年的地下情,遭到男方粉絲砲轟,隨後曾神隱3週,個人推特也刪除了,現在僅由經紀公司更新近況。

據日媒《CYZO》報導,葵司這段時間飽受外界負評,年初的拍照活動因此取消,隨後一直非常低調,直到4月在綜藝節目露臉,又發出驚人之語:「我是個很配合對方的女人,所以做完想做的就可以回去」、「他穿了外套來,裡面什麼都沒穿」,令人聯想到緋聞對象松本潤。隨後她的推特、Instagram都陸續刪除,儘管默認和男方已經沒關係,現在連官方網站也消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葵司留言「再支持我一段時間」,疑似透露引退心情。(圖/翻攝自推特)

▲葵司留言「再支持我一段時間」,疑似透露引退心情。(圖/翻攝自推特)

葵司11日突然說「2017年到現在半年了,被很多情緒動搖,努力地想很有精神過日子,還不能只考慮自己。想跟大家表達感謝、對不起的心情,請再支持我一段時間。」,尤其「再一段時間」的說法格外引人好奇,粉絲驚呼「該不會是要引退吧」,讓不少支持者非常擔心。不過,她同時也傳出可能會換經紀公司,未來動向備受關注。

▲葵司留言道歉「好像很寂寞的感覺,對不起。」(圖/翻攝自《8manpro》推特)

▲葵司留言道歉「好像很寂寞的感覺,對不起。」(圖/翻攝自《8manpro》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