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英男出門上班見「支解貓屍」嚇飆髒話 嫌犯手法惡劣

▲貓咪被支解丟別人門口。(圖/翻攝自plymouthherald)

▲麗莎的男友一出門見到貓屍,嚇得大叫。(圖/翻攝自plymouthherald)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英國普利茅斯市一對情侶在自家門口發現被支解的貓咪嚇得大叫,他們說到處都沒有血跡,「我能看出那是隻貓,可以認出耳朵和腳,我腦子裡不斷跑過究竟是誰會對貓做這種事,還放在別人家門口!」當地警方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目前緝凶中。

24歲女子麗莎(Lisa)表示,12日上午大約6點半男友要出門上班,一打開門突然大叫「這XXX是什麼東西!」,「我們站在門口看,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後來我看出來了,那是貓的肢體,我能從爪子和耳朵看出來,我腦子裡不斷在想誰會做這種事,還放在別人家門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麗莎表示,這名歹徒手法純熟,「可以很清楚看見四肢是從哪裡被切斷,也能看到頭部,但是沒有任何血跡,我們問了鄰居是不是他們的貓,附近也沒有見到血跡。」他們報警處理並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協助處理遺體,「警察也不知道兇手是誰,他們說有可能是惡作劇,或是放錯家,沒有人認得這隻貓。」目前警方仍在緝凶中。

關鍵字: 虐貓貓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