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超萌鄉音「偶素最有猴力的小寶貝」 網笑:好口愛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小朋友的學習能力總是讓人意外,網友蘇瀅婷在臉書「爆廢公社」上傳和可愛3歲半女兒的對話。妹妹用濃濃的鄉音跟媽媽練習對話說,「偶最愛昏享,偶素最有猴力的洗凹寶貝」,讓網友看了都笑出來,「最有猴力的小寶貝,哈哈哈」、「阿嬤帶大的無誤」。蘇瀅婷也說妹妹是特別去模仿的,沒想到意外引起討論。

▲3歲半的妹妹用台灣國語和媽媽對話,萌翻網友。(圖/蘇瀅婷授權提供)

▲3歲半的妹妹用濃濃的鄉音和媽媽對話,萌翻網友。(圖/蘇瀅婷授權提供)

蘇瀅婷發文說,「廢友們給點意見,這樣濃濃的鄉音是否要去上課糾正」,她也接受《ETNEWS新聞雲》專訪表示,女兒現在還在讀小班,在練習學校的祈禱文時,沒想到她會用這樣的語氣說話,因為覺得太可愛,便上網分享給大家看。蘇瀅婷也透露說,女兒是特別去模仿鄉音,沒想到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可愛的語氣家台灣國語,讓網友紛紛學她講話,「好可愛哈哈哈」、「港覺素阿嬤帶的小孩」、「鄉音要保留,很可愛」、「偶素覺得先錄音錄影保存起來」、「我素可愛小美女」、「偶賊得她好口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