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出道15年「近況曝光」 書偉:相聚後第1天…網淚崩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天團Energy為了慶祝出道15週年,12日晚間無預警在KTV合體,立刻勾起網友的青春回憶。成員書偉隔天在社群網站曬出另一張久違的合照,有感而發地說:「15週年相聚後的第1天,昨晚很難得也很感動」,一開口就逼得粉絲直泛淚。

單飛更紅男偶像。(圖/翻攝自Energy專輯封面)

▲Energy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書偉和坤達、阿弟、牛奶及TORO在KTV唱完經典組曲後,13日下午在臉書上發文,分享相隔15年相聚後第1天的心情,難得聚在一塊的機會,讓他很感動,「大家都沒變,也依舊都在自己的領域裡努力著。」

▲▼Energy出道15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書偉臉書)

▲書偉在Energy相聚後隔天首度發文。(圖/翻攝自書偉臉書)

看著昔日團員在自己的舞台發光發熱,書偉由衷地祝福每個人能越來順遂,「也包括祝福昨晚在直播裡的你們你們你們」,可見仍把粉絲放在心中最重要的地方,事隔1天祝福Energy生日快樂,多年的兄弟情始終沒變。

Energy成員在各自的領域耕耘,牛奶近年轉往幕後,專心經營「Showbiz娛樂產房」工作室,依然從事與舞蹈相關的工作,同時也是郭采潔的經紀人。Toro後來也轉往幕後發展,成立「TORO Production」,目前則是網路媒體總裁。

▲▼Energy出道15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牛奶臉書)

▲▼牛奶、TORO。(圖/翻攝自牛奶臉書、TORO PRODUCTION微博)

▲▼Energy出道15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TORO PRODUCTION微博)

書偉自Energy解散後,事業重心轉移到戲劇圈,雖然演技一度遭受質疑,但2016年以《黑盒子》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獎後,自動堵上酸民的嘴。坤達近年接下不少戲劇作品,包括《真愛找麻煩》、《幸福選擇題》等,發展順遂。

▲▼Energy出道15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書偉臉書)

▲▼書偉、坤達。(圖/翻攝自書偉、坤達臉書)

▲▼Energy出道15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坤達臉書)

過去擔任主唱的阿弟,除了頻繁演出電視劇,在《世間情》、《甘味人生》中都有亮眼表現,也會不時與老婆上綜藝節目分享夫妻的生活趣事。最後,剛好不克出席成員合體的小剛(唐振剛),從2010年主持《世界第一等》至今,近年也活躍在戲劇、電影圈,拍了《死神少女》、《舞吧舞吧在一起》等作品,人氣持續上漲。

▲▼Energy出道15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阿弟臉書)

▲▼阿弟、唐振剛。(圖/翻攝自阿弟、唐振剛臉書)

▲▼Energy出道15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自唐振剛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