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文師留國一女單獨輔導! 補習班誘拐「拍下體特寫」

拍下體示意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拍下體示意照。(圖/記者黃克翔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長相斯文的29歲邱姓補教老師,涉嫌在2年前誘騙國一女學生,更要求在補習班教室露出下體,拍攝特寫照。檢警調查後發現,邱男的手機內有另一名女學生的私密照,他在證據確鑿的情況下,也坦承涉案,被依妨礙性自主罪移送。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邱男向女學生示好,聲稱為了幫助讓課業更進步,將對方留下單獨輔導,在趁機猥褻,甚至要求「露下體」拍照意淫。因為邱男沒有真的「碰觸」下體,女學生原覺得「不嚴重」,一直隱忍,直到今年林奕含事件爆發後,才驚覺自己也受到「狼師」騷擾,主動告訴家長,並且通報台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

警方事後調查邱男時,從手機中發現多張女性私密照,雖然他辯稱是由網路下載,但是從照片原檔發現,拍攝時間是2年前,且背景是在補習班,循線又找到另一名受害者,確認邱男觸犯妨害性自主罪,由於他是現行犯,函送台南地檢署,後續會再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