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史柯拉降臨中國CBA 250萬美元並列最高薪外援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去年遭籃網買斷合約的史柯拉(Luis Scola)在確定無法重返NBA後,決定前進CBA掏金,據傳將以250萬美元的外援最高薪,加盟許晉哲教練所帶領過的山西汾酒。

▲史柯拉暫時不考慮從阿根廷男籃退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柯拉來季將征戰中國CB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4年阿根廷男籃奧運金牌「黃金世代」成員史柯拉,去年在籃網季中因不滿角色定位、發揮空間下降而自請離隊。在確定無法重返NBA的情況下,12日以250萬美元加盟中國CBA山西汾酒,與新疆隊的布拉奇(Andray Blatche)並列外援最高薪。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史柯拉在中國有相當高的人氣,除了在NBA巔峰時期在火箭與姚明攜手外,也是中國品牌安踏(Anta)的代言人,儘管37歲的高齡無法在NBA生存,但仍獲得CBA多年來的猛烈追求。

昔日阿根廷黃金世代成員,隨著年紀增長這幾年不斷傳出退休風聲,上季效力西班牙皇家馬德里的諾西奧尼(Andres Nocioni)率先於季後宣布退休,戴菲諾(Carlos Delfino)仍在阿根廷聯賽繼續征戰,不過唯一NBA球員馬刺後衛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遲遲未宣布未來動向。

►瓊斯直播賽事隨時掌握 點我下載《ETNEWS新聞雲》AP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史柯拉CBA山西汾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