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呆!日深夜見「白色鬼火」天空飄移 當地居民崩潰求救

2017年07月13日 11:30

▲日本埼玉縣天空出現鬼火? 。(圖/翻攝自YOUTUBE)

▲日本埼玉縣天空出現鬼火? 。(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夜幕低垂時,除了人性會變得脆弱之外,思考也會變得敏感。日本埼玉縣10日晚間,天空中出現一團不明的飛行物體,且不斷閃爍橘色和白色的光芒,且左右飄移,嚇壞周遭的居民。

在日本網友拍攝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漆黑的夜空中有一團像是「鬼火」的光影憑空的飄移,目擊民眾驚呼表示,「到底是什麼?是UFO嗎?還是北韓的飛彈打過來?」

據了解,這個光影其實是琦玉縣桶川市的一處私人機場,正在進行跳傘試驗,有2人穿著LED裝備從3000公尺高空跳下,想測試了解夜間跳傘的笑過。沒想到卻造成眼尖的民眾發現了,還不斷的喊,「到底是什麼東西?還有2隻呢!」

影片上傳後迅速引起討論,而執行這次跳傘訓練的本田航空公司隔天則馬上發表道歉聲明,表示沒有想到一個小小的跳傘測試,卻引發這麼大的轟動。

▼被居民以為是「鬼火」的東西,突然倏地往下墜。

▲日本埼玉縣天空出現鬼火? 。(圖/翻攝自YOUTUBE)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