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時間暫停了?萌黑柴「停止動作」 網:這是標本吧

逼真黑柴。(圖/翻攝自Instagram@yomoko888)

▲Hello小乖乖~你想吃罐罐嗎?(圖/翻攝自Instagram@yomoko888,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隻柴柴好可愛啊~摸摸...什麼!是假的!?Instagram帳號yomoko888日前上傳了一則讓網友吃驚的影片,內容是有隻萌萌的黑柴站在桌上,卻一動也不動,原來牠是主人Yomoko用羊毛氈做成的娃娃,影片已累積近9萬人的觀看,有網友打趣地表示,「這是標本吧?」

逼真黑柴。(圖/翻攝自Instagram@yomoko888)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平面照片看,完全看不出來是用羊毛氈做的娃娃呢!

這部影片中,要不是她使用多角度的拍攝,不然只看平面的話,還真難看的出來是假的柴柴呢!此外,不論是臘腸或是貓咪她都能用自己的巧手將羊毛氈,編織成一群活靈活現的小動物。這隻驚人的創作來自北海道Yomoko的手藝,除了會在IG或Twitter分享其他的羊毛氈作品外,也有在網路上拍賣販售。

逼真黑柴。(圖/翻攝自Instagram@yomoko888)

▲太逼真了啦!這個眼珠是怎麼做的阿??

這個柴犬也獲得了集結手工藝愛好者的社交「Craft Cafe」羊毛氈特輯最優秀作品獎。由於作品太過逼真,許多網友看完影片紛紛表示驚呼,「比我家的還可愛!」、「時間停止了嗎」、「眼睛乾不乾?」、「我總覺得牠在動啊?」、「我要買隻回家看看我家毛孩會有甚麼反應」、「真不敢相信」。

 

*yomoko888*羊毛フェルト*needlefelt(@yomoko888)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黑柴柴柴羊毛氈羊毛氈標本停止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